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為何不來看我? 小小彬圓夢跟媽媽拍廣告


「媽媽,記得我是妳的很可愛的小小彬喔!」小小彬先前在《海爸王見王》節目中說道,現在媽媽黃美玲聽到了,因為她現身和小小彬一起拍廣告。拍攝廣告的范可欽表示,一家3口在片場互動良好,也希望兩人為了孩子可以再續前緣。

房仲業者找小小彬拍廣告,主題是「我想要有個家」,於是他說自己願望就是見到媽媽,原本彬媽不願意,後來在小小彬的溫情攻勢才答應。

廣告中小小彬抱著媽媽演員,不管是躺在床上,還是聽媽媽講故事都非常自然,甚至跟媽咪玩親親,真情流露完全不用演。而彬媽則是為兒子圓夢,但不想完全曝光,最多只露出半張臉。

廣告導演范可欽表示,「在片場當中,就是安排母子兩人坐在床前,在床上可以打枕頭仗,然後呢?媽媽讀故事書給他聽,媽媽陪他睡覺,就是他在夢裡想像媽媽可以回來的的情況,全部都讓他實現。」

范可欽也觀察到,「兩個人會在角落說說說,一直說話,顯然不是談嚴肅的事情,就是閒聊談話這樣子。」另外,他也提到,小小彬一家3口,算是在片場當中團聚了,彬媽、彬爸的互動也很良好。

前陣子小小彬上《海爸王見王》節目時,曾經談到想讓媽媽抱一下,因為已經兩年多沒給媽媽抱過了,並公開向訴說想念之情,連主持人趙樹海聽了都眼眶泛淚,「媽媽!拜託妳回來,我是真的很想妳喔!拜託媽媽,我很想妳喔!媽媽,記得我是妳的很可愛的小小彬喔!」

小小彬也談到跟媽媽通電話的情形,曾跟媽媽說「我這麼想妳,為什麼都不回來看我」,黃美玲則回答,「因為最近很忙,所以無法來看你」,小小彬說其實他不相信這是實話,但也表示「我就很想讓他快點回來」。(想看海爸王見王請進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2/91-2642763.htm)

海爸王見王,影音檔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小小彬在眾人面前透露想媽媽並非頭一遭,先前赴香港迪士尼錄節目,在遊樂園一家三口玩的不亦樂乎,沒想到到了晚上看煙火,對著星空許願,因為想起媽媽開始哭鬧。

在2009年也曾錄談話性節目中說到,「媽媽妳都騙我,我生日快到了,妳為什麼都不回來看我?」便失望的在攝影棚嚎啕大哭,也讓在場來賓忍不住鼻酸。

不過也由於小小彬太想媽媽,又多次在鏡頭真情流露,隨後幾度傳出彬爸、彬媽復合有望,但不久後卻又有黃美玲失去音訊的消息,此後,小小彬被下封口令,不過遭彬爸否認。

除了小小彬一家3口在片廠享天倫之樂,有另外一段親親畫面卻惹爭議,綜藝節目要求年僅五歲的小小彬學習把妹技巧的橋段,還和女藝人蝴蝶姐姐當眾「喇舌」,小小彬還說,「我聞到香香的味道」。

這樣的超齡表演,卻引起了負面評論,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表示,「沒有人要保護這個小孩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,我覺得真的太可惡了。」因為小小彬只是5歲的童星,怎麼的演出內容才適當,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會衡量畫面尺度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)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土地二胎, 繳款, 代墊款, 代償, 質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