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駁健康疑慮 胡︰難道要我生小孩


〔記者張瑞楨/豐原報導〕在民調支持度下滑等危機下,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昨天主動「消毒」,包括健康、做太久、有女人票、治安疑慮等不利傳聞或攻擊,他強調從未因健康影響工作,「身體好不好要問太太」,「難道要我再生一個小孩給你們看嗎?」

胡志強昨參加在台中縣豐原市舉辦的「大台中直轄市新城市大願景青年菁英輔選訓練營」,主動詢問在場者「你心中覺得對我最重要的攻擊?」有人指稱健康,有人認為是治安疑慮。

他說,八年前不小心中風,影響左腿行動,除此之外,沒有因健康而影響任何一件工作,他還打趣說,「身體好不好要問太太」。

他舉例說,前天連續參加十六場座談會或會議,另外,八八災期間,他一週來回歐洲四趟,返台後還參加城隍廟祭祀,又在家看公文到翌日凌晨,清晨六時許看報紙,之後主持主管會議,都是最好的證明。

胡志強說,對方一直講健康問題,又說不出所以然來,「難道要我再生一個小孩給你們看嗎?」「說我貪污,卻不知道錢在哪裡?」「說我有女人的票,花一年工夫,又找不到什麼女的(意指外遇緋聞對象)」,「說我做太久,還拿雷根來比」,他認為都是口,以雷根為例,胡志強指雷根是任期屆滿,他是依法競選連任,兩者相比簡直是拿香蕉比蘋果。

他強調自己要講政見,包括捷運、社會福利等,不要口之爭;至於治安問題,他說台中市治安改善幅度全國第一,包括以前每月全市失竊七百輛汽車,現在卻不到一百四十輛。他認為媒體放大了台中治安問題,但是「壓力就是愈壓愈有力,別人拿放大鏡看,就要做得更好」,「我一點都不怕台中治安問題」。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推薦網站: 車貸, 青年創業貸款, 企業貸款, 個人信用貸款, 現金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