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前夫現身Nick首唱 比莉怒譙


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專訪】

《時報周刊》報導周湯豪(Nick)日前和母親比莉在出道演唱會上他相擁的那一幕感人甚深,後來比莉知道他父親周禹侯也到場,感到很憤怒,也認為兒子辛苦發片的努力被父親的出現模糊了焦點。

寵兒 送美國學音樂

Nick進演藝界,比莉嘴裡說讓他自己去闖,其實絲毫不放心,「晚上算好他要回家了,幫他放滿浴缸的水,準備好海鹽,但等著等著水都涼了。」她承認3個子女中最寵他,「當年生他時,我是高齡產婦。」就連她在醫院被告知罹患癌症時,第一個念頭就是「Nick怎麼辦」?

比莉是性情中人,說兒子時很自豪,也很自責,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。「他14歲時,爸爸急著要把他簽給唱片公司,我力阻,兒子對我說『妳也是藝人,我喜歡音樂,妳為何不讓我進演藝圈』?就因為我是藝人,我知道光有臉蛋不夠,要他多學才藝,一周內決定送他到美國,那時我有多難過,一路哭過去,再一路哭回來。」

超宅 想出專輯演唱會

Nick念音樂學院一年花200多萬,「為了學費我拚命軋戲賺錢,昏倒在攝影棚沒人知道,半夜身體疼痛,自己去急診,回家休息兩、三小時又去拍戲,戲殺青才去檢查動刀,還不讓他回台。出院後去美國看他,我掀開衣服,腹部的疤痕露出時,他抱著我哭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。」

比莉熱情奔放,卻是大宅女,「離婚13年,除了工作就是孩子。生病前被最好的朋友騙了1500萬,我不再相信任何人,生病(罹患淋巴癌,小腸腫瘤)3年,在家打坐、呼吸、冥想、看書,很宅,但生活很豐富。」7年沒發片,她也想再出專輯、開演唱會,但也感慨,「出唱片下載的下載,電視台不讓我們打歌,藝人太不值得了。」(詳細內容請閱今日出刊《時報周刊》)

文章來源: 中時

推薦網站: http://titp30.web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