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《精選完美男》口碑延燒 超偶鍾舒祺認同未婚生子!


浪漫愛情喜劇《精選完美男》現正熱映中。日前超偶鍾舒祺也抽空前去欣賞,不但被片中父子情深受感動,也十分佩服珍妮佛安妮絲頓未婚生子的勇氣,她說: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人生,就像我喜歡選擇做自己,只要你覺得開心,你選擇有一個Baby,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我是蠻認同的!」

超偶鍾舒祺預計年底發片,現正緊鑼密鼓籌備中。日前她抽空去看《精選完美男》,而當她在看到湯瑪士羅賓森坐在床上,拿相框跟傑森貝特曼童言童語聊天的畫面,就默默地哭了。她說:「因為我朋友有類似經歷,所以特別能感動與感受,好浪漫喔!」

▼鍾舒祺被《精選完美男》劇情感動到哭。(圖/catchplay)

而鍾舒祺外型性感可愛,被問及心中的完美男是怎樣的類型時,她說:「我受不了很膽小的男生,要有男子氣概,金錢上大家平衡就好,但我不喜歡帥哥但也不能太醜,平平凡凡就好!」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車禍, 上訴, 婚姻, 仲介糾紛, 竊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