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金宣兒SORRY 激動下跪


記者林曉娟/台北報導



南韓女星金宣兒來台與粉絲共度週末,大跳Super Junior的「SORRY,SORRY」,她還因為歌迷太熱情而在台上飆淚 ;談起世足賽話題,她露出興奮神情說:「我連紅魔啦啦隊的T恤都帶來了,準備看轉播幫南韓隊加油!」

激動熱舞影迷尖叫

金宣兒因為演出韓劇「我叫金三順」、「市政廳」在台走紅,昨天的影友會雖延遲40分鐘才開始,但影迷依舊熱情,她在「SORRY,SORRY」的音樂聲中登場,跳到激動處還雙膝跪地,引來陣陣尖叫,隨後她換上性感露背裝,並且秀鋼琴才藝展現知性魅力,不同於螢幕上的傻大姐形象。

提起對台灣藝人的印象,她笑說:「我看過電影『不能說的‧秘密』,周杰倫彈琴的樣子實在太棒了,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。」

自認胖嘟嘟也很正

金宣兒日前在南韓節目中自爆,演出「我叫金三順」時自我感覺良好,以為當時胖胖模樣很「正」,現在瘦了的她,也透露自己能如此苗條全靠運動及飲食控制,還警惕愛美的女性,不要為了減肥餓肚子!

KAT-TUN門票賣9成

另外,不少歌迷徹夜排隊,只為了買傑尼斯偶像「KAT-TUN」8月27、2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,2萬張門票在昨天下午1點開賣之後,2小時內售出9成,年代售票系統的網頁因此當機。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